星期一, 22 6 月

以色列总理宣示续驻守黎南 真主党要求侵略者离开

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今天表示,「只要有需要」以色列部队将持续驻守黎巴嫩南部安全区,并且矢言防止伊朗取得核武。真主党领袖卡西姆则拒绝以色列设立任何安全区。

法新社报导,尼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表示:「只要有需要,我们会一直驻守黎巴嫩南部的安全区,以保护我们珍爱的北部居民和以色列全体国民…没有什么事可以改变这项承诺。」

「至于伊朗,不论政局如何发展,我都不会允许伊朗取得核武。只要我还是以色列总理,这就不会发生。」

尼坦雅胡今天稍晚在一场公开活动中再次强调,中东战争已经达成以色列防止伊朗拥有核武的主要目标。

他说:「我们阻止伊朗进行歼灭我们的计划,否则今天他们已经有原子弹可以这么做了。」

黎巴嫩什叶派基本教义民兵组织真主党(Hezbollah)领袖卡西姆(Naim Qassem)今天则表示,拒绝以色列在黎巴嫩设立任何安全区。

卡西姆在电视转播的演说中说:「以色列部队留在黎巴嫩土地上是不可能的。对以色列来说,没有安全区…我们有自己的国军负责部署,也负责维护主权,我们与他们合作。」他强调,「以色列是侵略者,必须离开」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